🈲xz粉丝,我是杂食。

【辰菲】极其优秀的匹配机制(哨向/先婚后爱)ch10 下

Chapter 10 Bar


三天后。


“知城今天去审铉辰前几天抓到的头儿,”梁精寅和跟在旁边的李龙馥说,“今天特地交代我,带着你补个绑定前的体检。”


李龙馥点了点头,“谢谢精寅。”


梁精寅笑着说,“别紧张,如果不是你的身体之前还在恢复,这属于绑定前必做的基础体检了...你身体真没事了?”


李龙馥说:“对,知城还管审讯吗?”


梁精寅回答,“是的,只挂介绍人的名头,大部分时候都不用来办公室,但是给他安排了刑讯工作,两头跑,就有点儿忙不过来。”


“所以啊,伤好之后,我就被铉辰调到他手下了。”


说到这里时,不知道为什么,李龙馥总觉得梁精寅的笑容里藏着一些落寞。


他配合着跟进了体检中心,今天是休息日,但来做体检的人也不算少。


梁精寅把表格交给他,“跟着他们走流程就行了。”


李龙馥看了看表格,“没有‘信息素指标’那一项吗?”


护卫拿过表格看了看,“一般是有的呀...那应该是你之前体检的单位申请了,就不用做这项。”


向导沉默了一下,把护卫拉过来,“我..拜托你个事。”


<>


“不行,真不行!”梁精寅的头摇的好似拨浪鼓,“这得经过知城同意。”


李龙馥挑了挑眉,“加个项目而已,我可以加钱。”


梁精寅无奈地说,“这不是钱的问题...”


向导笑了笑。


“我需要知道自身信息素的真实情况,而且,我想,对铉辰来说,这也并非一件小事。”


“而且...”李龙馥假意威胁,“要是今天这个检测加不上,我就去跟韩知城说你对他...”


“停...行,行,”梁精寅连忙说,“我过去跟医生说一下,帮你补上这一项。只是,”他委婉的暗示到,“如果信息素出现异常,这个小体检也是检测不出来的。”


<>


“检测结果显示,体外浓度为0。”医生说,“只有三种可能,长期药物控制形成惯性,结合热严重异常或是精神图景受损过于严重,从你以往的经历来看,应该是最后一种。”


李龙馥问,“有办法确定具体成因和治疗方案吗?”


医生顿了一下,“信息素其实对尚未身体结合的向导来说,不是特别影响正常生活。”


李龙馥说,“我已经在法律上具有伴侣了。”


医生说,“我当然知道,但是还是建议您,额,这个不会影响你们正常的性_生活,只是不能诱发结合热,没有办法进行真正的完全绑定而已。平时哨兵需要信息素补给的话,现在的α向导素对哨兵身体无害,而且是从上万名志愿向导提供的信息素里提取到的有效成分...”


一旁的纯情护卫在提到某个词时猛的看向向导,但向导对此面不改色。


李龙馥说,“信息素水平会影响精神力等级吗?”


医生回答,“也是稍有影响,但是如果不是对这个要求特别高,一般是可以忽略的...”


“什么方法?”向导问。


“呃...”


“告诉我。”李龙馥加重了语气,“真的很重要。”


“抽血。”医生没什么办法,只能如实告知他,“只要你还是向导,理论上来说,即使无法主动分泌,血液中也会有向导极其微量的信息素残留。”


李龙馥笑笑,“我以为是什么酷刑,那就抽。”


医生说,“但是我们并不确定,抽多少血才能在理论上构成检测标准。”


也就是说,如果想要检测出两年前分泌到血液中的信息素并进行具体分析,抽血量是无法被估计的。


“不行!”一旁的梁精寅眉头都要拧成麻花了,“知城特别嘱咐过的,要保证你的健康。”


“你不说,他不会知道的。”李龙馥说。


梁精寅脸上浮现出焦急的神情,似乎是在思考如何说服眼前的向导。他思来想去,终于想出了一条理由,


“还有一点,”他补充到,“作为你的伴侣,黄铉辰应该是具备知情权的,这么危险的项目,我们必须要先通知他,所以先问...”


“不用通知。”听到这里的李龙馥出口打断道。他斩钉截铁地说,“要么今天我在这做,要么我回去自己抽了再送过来。”


梁精寅被他拿捏住了小心思,不敢轻易用终端告密,最后他只能说,“那我跟你进抽血室,一旦出现什么不对,我有权随时喊停。”


李龙馥笑着说,“好,谢谢精寅。”


“你还笑?”梁精寅有些炸毛,“你知道流失这么多血是什么概念吗?”


“自然。”李龙馥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,“总归,不会比两年前流的更多了。”


<>


李龙馥隐约记得自己昏了过去,昏迷之前,他听到梁精寅极力阻止医生继续的尖叫。


他醒来时已是一个小时之后。梁精寅对着他苦笑,“你再醒不过来,我真帮你瞒不下去了。”


“医生说,你还算挺幸运的,只抽了800ml左右,浓度已经达到了检测标准...但是!”护卫认真地说,“最近一段时间,你需要静养,尽量不去使用向导力。”


李龙馥吐了吐舌头,当他不和黄铉辰一同出现的时候,整个人要自然、放松许多,“我的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天天就是各种理论课轮番上阵,自从上过一两次实战课之后,就把实践课都停了,根本用不上精神力。”


他不解地说道,“我自认为表现还可以来着...”


梁精寅再次看了一眼时间,向导了然,“我说怎么瞒不下去了,他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二十分钟到楼下。”梁精寅苦着脸说,“还问你的通讯为什么打不通,真是不好糊弄。”


李龙馥说:“那说明知城对自己的工作很负责,他是个很富有责任感的人吧。”


“哈!”护卫长呼了一口气,“之前我去他家,房子比我的人生还要乱。他还一脸神秘莫测的跟我说,‘这是大人才懂得的好习惯’。”


“我看就是懒...”梁精寅无语到,“还总是把我当小孩看。”


梁精寅看似话痨,但聊起韩知城时的话多可谓是小巫见大巫。


“你真的很喜欢他。”李龙馥突然说。


“啊?额...不...好吧好吧,你说的对,”护卫终于亲口承认了对介绍人的那点心思,“但是你也不遑多让啊,为了和铉辰完全绑定,竟然可以冒着生命危险抽血化验。”


“你肯定也很喜欢铉辰...吧。”护卫观察着向导的脸色,声音越来越小。


李龙馥不答,他盯着手上刚被扎过的血管,轻声说,“只能说,喜欢上他,应该不是件很难的事情。”


梁精寅沉默了。许久,他喃喃道,“如果是为了知城哥的话,我也是可以做到这一步的。可惜...可惜他也不需要。”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月B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