🈲xz粉丝,我是杂食。

【辰菲】极其优秀的匹配机制(哨向/先婚后爱)ch12

Chapter 12  wino


<>


大概是上周黑暗哨兵刚刚光顾了酒吧,顺便贴心的请老板喝了茶,今天还是本周第一次营业。


和每个初入酒吧的年轻人一样,李龙馥快乐潇洒的姿态在进入酒吧之后瞬间消失,唯唯诺诺的做他哥一只乖巧的小尾巴。原本翘着尾巴站在头顶上的馥咪被酒吧门口的保安一瞪,又指了指非特殊情况禁止精神体出现的牌子,夹着尾巴钻进了向导的精神图景里。


“第一次来,之前都没喝过酒。”他在B区拘谨的坐好,看着李旻浩跟吧台交涉,最后端了一杯花花绿绿好似混合果汁的东西来。


“哥——”李龙馥不满道,“在这喝这个多丢人!”


“这是鸡尾酒,”李旻浩白了他弟一眼,“再说,你真是来这喝酒的?”


“不然呢?”李龙馥装作无辜的问道。


其实他抱着套他哥话的心思来的。李旻浩此人惯会照顾别人,却从来不轻易把自己经历的苦痛宣之于口,李龙馥到现在甚至都不知道金昇玟的情况,是否好转,吃药租静音室的花销是多少,轻易问不仅不会得到李旻浩真实的回答,还会徒增他的痛苦。


“我以为你知道,”李旻浩似笑非笑地说,“之前黄铉辰每周这个时间都会准时出现在这间酒吧,这个点人也会特别多。”


“今天人倒是少,”李旻浩说,“估计跟他之前把酒吧差点抄了有关系。”


“?”李龙馥压下心里的疑惑,选择率先解释,“哥以为我是来蹲他的?”


李旻浩一脸‘不然呢’的表情看着他。


...他可能对自己和黑暗哨兵的关系产生了些许误会,但是不重要。反正黄铉辰就算来大概率也是在A区呆着,根本碰不上面。


“哥,你是不知道,”李龙馥很快决定顺势卖惨,“铉辰他平时,对我不闻不问,也只有哥肯陪我来这里。”


“怎么这样?”李旻浩诧异地说,“你之前不是跟我说,你们俩相处挺顺利的吗?”


李龙馥想起了一些车内遇险一些高速狂飙,面不改色的继续卖惨,“是挺顺利的,但是...”


听他弟分享完现编的故事,李旻浩挑了挑眉,“哈?你现在,就现在,用终端打视讯给他。我倒要亲自问问。”


李龙馥借机完善了卖惨证据链的最后一环,“他还没给我他的终端通讯号。”


眼看着李旻浩有点窝火了,李龙馥深知他哥一旦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件事上,就会选择性忽略周围环境的毛病。他忙递过一杯扎啤,“来,哥,我们兄弟二人不想这些,今天就喝!”


“西八...喝,不想这些!”李旻浩一下干掉了大半杯,又帮可怜的弟弟端起鸡尾酒,“你也喝!”


“好哦!”第一次喝酒的向导顺势接过那本度数很低的鸡尾酒,眉眼弯弯。


<>


徐彰彬在通讯里问,“今晚真不去?”


“嗯。”黄铉辰说,“以后也不去了。固定时间去某个场所的习惯确实该改掉了。”


“那咱去别的地方续摊?”徐彰彬笑着问。


“‘续摊’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。”黄铉辰对好友的措辞水平颇为无语,“不了,下次再约。”


他刚刚挂掉通讯,另一通视讯就打了过来。


李旻浩?黄铉辰想,这个点找我有什么事吗...


他接起视讯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看起来连头发丝都醉醺醺的脑袋顶。


<>


“欸...这酒,怎么呛...呛人。”李龙馥大着舌头问他哥,“真...真鸡尾酒?”


“是吗?”喝到上脸的李旻浩用一片空白的大脑思索了一下,“嗯,对,对——”


他努力回忆起之前和金昇玟来这间酒吧的情景,却因为断片有点着急,“想不起来,昇玟...喜欢喝...什么...”


李龙馥又往嘴里倒了一口酒,被呛的踉跄了一下,“那...怎么办...”


他灵机一动,“用终端,问问他...哈?”


李旻浩说,“行...行...”他刚把终端打开,迷迷糊糊的翻到联系人页面,整整六大扎杯的后劲上来了。具备喝多经验的李旻浩趁着最后一点意识,把自己扔到了旁边的沙发上。


他戴着终端的手腕自然下垂,通讯人页面还是打开的。李龙馥蹲在他哥旁边,手指滑来滑去,随便戳了一个人,“没事,我..我帮你问问,嘿嘿。”


<>


“昇玟哥..金昇玟...人呢?”画面一阵聚焦,背景是酒吧喧嚣嘈杂的声音。黑发的小脑袋终于整个露在视讯画面内,一双醉醺醺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对面的人...唔,李龙馥想,看起来很眼熟。


“龙馥?”黄铉辰有点惊讶,“你不是应该在医院吗?”


“哎...声音好像不对,”晕乎乎的向导腼腆一笑,就要挂断,“不...不好意思,打错了。”


“等一下,龙馥。”黄铉辰问到,“你们在哪里?”


李龙馥没有回答,而就在此时,哨兵敏锐的听觉让他从诸多声音中分辨出熟悉的DJ声,“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夜晚,让我们有请之前的‘Black——Metal——’,带朋友们感受一下至高节奏,MUSIC——”


一只手覆上了屏幕,视讯终止了。


不对。


在固定时间本来会出现在那里的黑暗哨兵,和上次的事件息息相关的、原本已经回家的乐队。巧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
听起来像个专门针对黄铉辰的圈套,而今晚的决定让哨兵本可以避开陷阱。


<>

未完 后续不能发这里

后续走哪里,上章也说过了。


两种道路:

第一种:找到能用的凹3连接 搜索 极其优秀的匹配机制

第二种:wb是同名的 翻到我的wb 同样搜索 极其优秀的匹配机制 帖子里 有连接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月B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